HAPPY SUNDAY

Monday, April 12, 2010

| | |

昨天帮馨庆祝生日❤

我才突然感觉到我全身痛

很突然  就刚刚

肌肉痛  噢买噶 ><

Gym不错  我喜欢

我要运动  我要瘦身  YEAH!!!

昨天去了疯人馆  姐妹们聚在一起❤

最重要的不是那里好玩

而是在于那些疯的人有没有在疯

哈哈哈  虽然很白痴的一直shh

哈哈  好笑

很多东西懒惰讲了啊

朋友  生日快乐 ^^

昨天的早餐也棒棒哦!

可惜小妹没吃到  算了改次有机会的 =]



今天这个天气  你成功了

打败我了  我要疯了

我真的很想一整天躲在jusco不要出来

天啊



我的电话怎么你还没好

呜呜  昨天出门又不能拍照

但是还是很好  因为不用弄那些一大堆照片

哈哈哈  聪明 ^^



呜呜  我的煌煌每天都想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