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带点悠闲

Friday, April 9, 2010

| | |
最近好忙丫

很多事情要负责

但是我也很庆幸没做工了

不然i will become CRAZY!!!

昨天跟了小煌子去小拍拖

昨天载了我放学就去我家

因为他煮了爱心炒饭 haha

是斋的

不错不错  过后他还买校服给我

因为我有一件校服超薄的

所以我今天当了新生  哈哈

我的电话不知道你还好吗

你的主人--我很想念你

呜呜  希望回来你是平安无事的

今天上华文课真是获益不浅

你们没上课啊   损失咯

老师讲了很多课堂上的东西

也讲了升学的东西还有处理事情的EQ

真的很同意啦  有时候真的是生气没用的

要就以行动去证明  用头脑去解决事情

用态度去面对事情

有时候还要让自己开心  控制自己的情绪

遇到不开心的事最好就是用字表达出来

这句我赞同啊 =】

因为我也是写部落格发泄情绪

自然好了许多  必定有益处 XD

我想去那个慈济  真的想去看看见识下帮忙下

我还是很喜欢

体验每种生活

I LIKE IT


今天HAPPY FRIDAY

却在家闷  显

真的是忙碌中带点闷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