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烦恼

Wednesday, April 7, 2010

| | |

很可爱对吧?哈哈,当然不是我的孩子

如果我以后的孩子那么可爱的的话就好咯

我堂姐的孩子  超可爱le

我们全家上下超喜欢他的

也因为他是我大伯的孙子

特别的亲  特别爱



看了这宝宝可能会更开心点

怎么搞的?最近的心情很不美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

电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么迟钝

我的电话好像因为插进电脑所以中病毒le

我生活中最常常碰到的这两样东西都出了问题

尤其是电话

哎,每天开机关机至少有四次了

一直图画裂掉  东西不见掉

真的是烂逼了!!虽然我知道我一开始买的时候

就会这样了  我也以为他这个牌子都是这样

哪里知道  越变越严重

哎  我的电话等下要拿去进厂了

我的电话~~~~~用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而且我是因为买了电话所以才变到那么穷的

tell me why......haizz.....

shit computer...shit handphone....

shit unhappy n unlucky things!!!!!!

lame!!!feeling so dow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