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__

Sunday, April 18, 2010

| | |
这几天不间断的运动

我真的会瘦吗?

最近好像真的感觉到学生的生活

我以前白活了吗?T.T

拜五因为学会的事情所以留校

然后晚上跳舞  yeah!!!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刚开始全部人就是笑翻了 XD

什么怪动作嘛  哈哈

拜六大早带弟一起去打球

你看我这个姐姐多好 =D

晚上有跳跳跳舞

现在的生活好像因为跳舞而变得充实了

整个就很像名副其实的学生= =

拜一到拜五读书  留校

拜六跟朋友去运动

哇哈   而且没有做工

整个就是学生生活

哈哈

下个拜六礼拜去两天一夜CAMP

哇哈  超开心

接下来的节目多多

wonderful life ^^



有时候  当你转头时

你才会发现原来你失去了那份最真挚的友情

当你得到某些东西  同时  你在失去了这份情

领悟了  感触的

无言了  只有避开那我所谓的讨厌

我才会更开心 =]



考试了  要读书了

充分利用时间  当个乖学生吧 =D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