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 ♥

Monday, October 3, 2011

| | |

2天1夜的旅行

进行得很顺利 :)

聪明的我们  至少没在这小地方迷路

HAHA

一开始我们就去了 A Famosa



买了票  茶了厚厚的防晒油  拍个照

准备进去啦 ^.^


其实对我来说

在不久前才来过  玩的东西也都是一样那

HAHA

玩好了  就去我爱吃的 Satay Celup !!



就是很喜欢吃  没为什么

虽然吃这个东西  很燥热

可是把羊角豆放进去  然后吃

Ei  怎么特别好吃

让我一支又一支地吃!:D

在马六甲的露露就是那么便宜

才 RM0.60 !! 一支不超过一块

可以挺痛快地吃 :D




过后就带了朋友们去 Jonker Street

对我们来说 那已经像Pasar malam一样普通了

HAHA  我买了一个让我很 gek sim 的小钱包

我要念100次! >.<''

所以说嘛  平时那么犹豫不决就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难得这次那么果断决定买了!

结果到后面的店找到又美  价钱又一样的钱包

整个就气死我 /.\






我走的每一步总是小心翼翼  因为那是要求PERFECT :)






过后本来兴致勃勃要去吃好吃的海底椰冰

想象吃下去就整个人很清凉的感觉

是吃完satay celup过后最好的甜品

结果  天不作美  本来都是开晚上的店

而且还是星期六  怎么没开店啊 T.T

扫了大家的兴

结果就跑去喝了【大杯水】

回到家已经是累到

我的双脚甚至是痛到蹲下来

就像几根刺在我的膝盖那部分

快快闭上眼睡觉  一觉到天明 :)


隔天  又是美好的一天

收拾好行李  又开始第二天的行程


中华茶室的海南鸡饭

用四个字形容【流连忘返】

他的白斩鸡真的是滑滑嫩嫩

鸡肉的汁是甜甜咸咸的

鸡饭粒是做到很细  绵绵的

真的很棒  会有让人要再来吃的冲动!



有看到下面的照片吗

顶着2点的大太阳排队  没有雨伞

不懂晒黑了多少 /.\

就是为了吃这个鸡饭粒

还好是好吃的  才不会有让我们有白等的感觉 :)

给这个鸡饭粒一个拇指!


还有买了12粒的榴莲泡芙

好吃  就是有榴莲的香味 :D

过后还去了红物附近吃了样东西



就是这个啦  又便宜又不会太甜的Cendol

在这个大热天最好的消暑甜品 :D





MaMaMiYa :D

一路都在吃好多好多东西

还贪吃地把要带回家的榴莲泡芙 吃了几个进肚子!

过后下个地点就是Dataran Pahlawan 英雄广场

跟着小雪的介绍  我们来了一个很好吃的地方


这个档口很特别  这个像Ice cream车也很可爱

Eiii ....Tutti Frutti???

No :)



看似Tutti Frutti 却不是

可是比 Tutti Frutti 便宜 而且也挺好吃的

冰冰凉凉  又甜甜

是的  我们又再吃甜品

还算是很便宜的甜品 :D




吃完了这个  最后的最后我们在马六甲吃的最后一样东西了



对的  Nadeje千层蛋糕

今天一整天吃了太多太多东西

所以让我犹豫要不要吃这个

受不了蛋糕诱惑  最后还是买了 :D

好棒好棒

一层一层地层次很明显

间隔中还有甜甜的焦糖

有时还会吃到糖粒

口感很不错

他的cream也是甜甜的

整体吃起来  就有很幸福的感觉!♥

真不愧那么出名  真不愧价钱也不菲!

可是去到了不吃这个  真是太可惜了 :D







最后最后跟马六甲说Bye Bye

2个礼拜后我再回来 /.\

跟了朋友的朋友一起

来个校园交流会?HAHA

希望有下次再一起出来旅行

我的假期开始了 :)

Start to relax and enjoy the freedom holiday :D

NO book NO exam..Holiday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