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ng point ♥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 | |


Wuuhoo !!

昨天伟大的爸爸把驾车上来

心里充满感激  做你们的女儿好幸福!

满满地谢谢  谢谢你爸爸妈妈

你们真是超级伟大的!



我会尽自己的能力  好好照顾这辆车

这开始是我的宝贝  要小心翼翼地照顾

这是一个责任   也是一个压力

可是好开心  我不用再走路

好棒!可是驾车有驾车的麻烦

学校驾车的人真的是多到~~

明明其实位子很多很多  可是我今天parking在最遥远的地方~~~~

anyway,It's time to improve my driving skill !!

真的很糟糕 /.\  希望我这烂烂的skill 不要在学校做什么丢脸的事 T.T




其实很怕  这里并没有爸爸妈妈

如果车什么事情  没有他们在后面做撑腰

心里还是有小小地怕怕

没错  怕做不了事!

所以为自己努力呗!





很多事情都会有第一次

在这里第一次驾车的感觉超级的奇怪

搞到我驾得很慢  整个路还不是很熟悉

还要慢慢磨练

偏偏这里的路  突然突然就红灯的-.-

阿不然就是一大堆“顿”

从我家去到学校  我一边驾

一边计算  总共有10个“顿” haha

拼命踩 brek 也不能踩大油 @@






今天上了电脑课  最喜欢电脑课 :D

不用听一大堆东西  又可以接触到我们每天都在动得电脑

就像小时候最喜欢电脑课!哈哈








这是一万个的感激  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很伟大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