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ing ♥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 | |



这是一个新的学期开始!

整个假期都在家白目地度过

呀呀  就是在家拼命地看戏

这就是我的假期 /.\

所以很决定了这个学期要参加旅游Club

至少假期还有多点活动 -.-''






分数也出了

起初还很不懂我拿的分数是高还是低

对自己没什么要求

只是希望至少能继续拿奖学金就好了

等我回到马六甲的时候才放下心头大石

好过没有  至少有25%   : D

可是跟朋友比起来  李蕙萁

你逊好多 /.\

很有压力  姐姐一直念我

我知道  你是担心我在这里玩玩闹闹

忘了读书  我知道我知道

这个学期加把劲好吗!

虽然上次考试  讲用心并不是100八仙

可是考试的时候  我是很专心很努力得!

不管怎样好  结局都定了

唯有能做的  在接下来两个学期

努力点  第一个学期就当做玩玩还不懂事

接下来不能了  努力点

争取个 50 %的奖学金

=)  你担心  我知道

这是压力  使我加把劲的压力

Okay?

还有一定要在 Degree 进到自己想要的科系才是重点

偏偏要求都好高 /.\

Jiayous Jiayous !! 

全世界的脚步都走得很冲忙  你也不能停!









第二个学期也开始了

这个学期会很忙很忙

要开很多的会  我们要开始卖东西

会在学校里面摆张桌子卖东西

不是一天两天  是大概两个礼拜

而且不像以前义卖会

我们的摊位算是稳赚

可是这里是很多很多的竞争

不懂可以卖什么好了 /.\



这个学期又要拍video了=.=

有没创意点  有点显了

虽然演技对我来说  小儿科一个!哈哈

每个人每天都在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其实每个人都是人生里的演员 :)






现在给我的冲力就是要加把劲!

希望不要明天就放弃了 /.\

哈哈哈  给我一个坚持到底的理由!

为了我以后的生活

为了以后我要旅行的梦想

为了 Degree 要的Course !!

努力是值得的

毕业后还要慢慢地还钱 /.\







偷偷告诉你们

今天正式宣布  是我最后一天走路去学校!

谢谢爸爸妈妈

你们是最伟大的 :)





冲吧  不要漏气 /.\

Hahahaha : D

BB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