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不掉的是--情 ♥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 | |


让我大声笑三下

哈!哈!哈!

放学咯  考完试咯

美好的第一个学期结束咯

其实一点也不美好

第一个学期间杂着好多的第一次

每个第一次都可能是紧张万分、惊喜的、开心的

=)





温暖的家  再次回到

在这里逗留两个礼拜 /.\

很无奈  明明是我的家  我却只能用“逗留”这两个字

我的东西也都一直是放在高高的橱里

而不是随手可得 /.\

SUAN LE BA : (






考完试考完试  这次的回家

满满的衣服和电脑  多潇洒

不用带笔盒带书

轻轻松松  好喜欢 :D






很悠哉闲哉的假期  是不是要有点计划

好不想那么盲目地过 T.T





回到家都是最温馨的 =)

爸爸细心地问候

妈妈晚餐都还没吃就来载我

最让我窝心的竟然是妹妹帮我铺床 :)

就小小举动  就够了 : )





我亲爱的R M

一百个paiseh  你不懂我心里的挣扎 /.\

我不喜欢别人这样对我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也不可以这样对别人

可是可是我...我...

你要小心的  等我们回去玩 :D






真是可爱的假期  心情好

什么东西都是可爱  :D




拜四  黄小姐  好久不见啦 :D

有时就很突然  很突然地想起

我们以前一起做工  放工后一起喝茶

在做工时一直谈天说地  嘻嘻哈哈

喜欢指着菜单  评论这个那个

看着菜单决定下次来这里要吃什么要喝什么

哎  我好怀念啊 T.T


以前总是很喜欢每个拜五区唱歌

日子过得真悠哉

有时不想去  就不去学校

虽然这不是我常做的事 XD

因为觉得去学校看到一大群朋友

就算每天早上很懒惰起床

总是想起今天会跟朋友在班上嘻嘻哈哈  还是拖着身子起床

这是真的 :)




想起以前班上的女人  总是期待拜三

总是期待那是晴朗的一天

总爱在那篮球场上“打篮球”

请问  是“打篮球”

还是“抢篮球”

总是挣得你死我活  

最后每次回到班上都是满头大汗

要不然就是运动过度想睡觉 Zzzz



以前早餐特别的丰富

一个月不懂有多少天  总是没完没了的拉子拉子

结果都有丰富的早餐吃 :D

不是意大利面就是蘑菇汤

幸福得很!

要不然就是香喷喷的mee siam 味

Ermm 突然想起  好久没吃

突然讲起  肚子饿了 ~.~






以前的回忆 给我3天3夜  我都写不完







最近有件事让我很困扰 /.\

为什么  现在的小女孩

总把爱情当全部

为什么总是喜欢把自己跟爱人的甜蜜

写满了脸子书  仿佛让全世界都看到

为什么总是思想不能够成熟点

以为爱情是她人生的全部

以为她以后的人生就交给了现在的男朋友?

要是你的爱情多么地伟大幸福

那我已经可以结婚了 小女孩 : ) 

你的  或许是一年都不到的感情

你却满口认定那是你的以后

是不是现在的人  总是喜欢把现在当以后

把以前当垃圾?
越来越觉得现在小女孩们谈的爱情 一点也不珍贵

就像在路边随手可摘的野草

那么的轻而易举  : )

就突然小小的想法  充满了感慨 : )











最后的终结就是

假期来啦 OH YEAH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