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 ♥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 |
好久好久

没来这里

我真的闷到暴毙了

所以想来这里写写说说 /.\





我不想呆在这边

非常  超级无敌的闷

我真的只能整天对着那看不懂的account吗

好想回家

对  所以我决定拜三就要收拾回家去!

回家也不是玩

是要读书  要问姐姐功课的 /.\

后个礼拜开始就考试了  所以就代表我这个学期要结束了

很多课都已经结束了  所以下个礼拜是非常空的礼拜

除了要温习功课 -.-''

所以我不想每天一整天呆在家  3餐还要自己煮要自己想

所以偷偷地决定了 :DD

非常开心!

这次的考试

实在没有心考  能不能随便点?

Haizz  很讨厌那种考试后出来

知道这个错  那个做不好的感觉

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又很高

自然而然就会慢慢变到 EMO /.\

我并不想  可是考试偏偏都是这样

只能尽力而为了 :)

让我及格就好了  什么一定要拿到A才可以拿scholarship

我不要了= =

好难!

我宁愿顺其自然点  来得好






在这里每天的日子  都在想象我有车  会是怎样怎样

我想要有辆车的心情非常激动

因为每次看到那些车从我旁边飞过

每次都想  会不会停下来说要顺便载我 /.\

我走到好累了  我真的很想要

可是不敢开口  只怕那只会增加多一个负担

可是没有车  我的危险增加一倍

一个弱女子整天走来走去  难免容易被人注意到

没有车的恐惧就是  每天半夜或早上听到雨声

心里开始紧张  睡不下了

担心这个雨会下到几时  不然我等下去学校就要被雨喷到那些

就这样  所以在这里的生活  我变到很容易惊醒

就这样  没车的提心吊胆





在这里的生活  都习惯了

洗洗煮煮吃吃  也都习惯了

很期待下个学期的开始

很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刻

很期待那两个礼拜的假期

很期待很多很多期待

我已经很久没有什么让人振奋人心的节目了

生活变到很苦闷 /.\

大学?怎么那么闷





那天一个人去看医生

自己的第一次  小小告诉自己好厉害 :D


刚刚第一次煮意大利面  吃到我好饱 :P

哈哈

请祝我快乐点

再祝我健康多多 =)

我真的突然很想家  新山

我要回来了  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的男人  此时此刻的我  真的很想念你们 :)

I'll b back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