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Tuesday, August 30, 2011

| | |

啦啦啦

这次回来新山一个礼拜

整个就像度假的感觉

这次回来  很顺利

一切都很顺利 :D

原本6.30的车  两点就回了

非常非常开心  还有免费载我去总站 :D

结果回到这里是塞车时间  哦买噶

回来刚刚好吃着家里的晚餐 :)

幸福  是这样吗

满满的期待地回来  看起来妈妈看到我回来很开心的 :D

可是很多事情都有变得不一样

年龄一直增长  身体自然也会慢慢出现很多问题

要健健康康的 :)

回来了那么久  都没看到爸爸几眼

很忙碌的他  有时连一整天都没看到他 @@

很有冲动快点长大  让我们养你们  好吗 :)





来个小团聚

大伙儿大多数都出席了  热热闹闹的我们又回来了

38的一群叽叽喳喳说不停

另一群在讨论学校呀功课呀

还有一群还没生日的在旁边拼命地玩

一群贪吃鬼就在火炉旁边忙着烧烤

一群吃饱太得空的就一直跑来跑去

才转个眼  大家都毕业快要半个月咯

其实时间过的很快  在这期间没有你们这群同学的陪伴

生活正好像是少了些什么

一种  说不出的感觉






我的小男人  我也回来啦





哈哈  有几分神色像 XD

有时唱歌点古巨基的歌  看到荧幕里的人跟我隔壁的人

哦买噶  怪怪的感觉  怎么那么像!哈哈♥








Oops...我的生日要到了

每次要到国庆日就是一个节日要到来了  哈哈

一样没什么期待的生日

没有任何计划  就这样吧 /.\

至于礼物嘛  就买些保养美白的东西给我吧 :P

在那里很可怜啊  UV 拼命伤害皮肤!

要的东西有很多  偏偏东西就是太多

例不出来  想不出来 /.\





最近很忙碌地追戏

‘紫禁惊雷’  很好看的戏

看到我很紧张

结果都忘了这个礼拜有一大堆书要读

Yuckk  真是讨厌



原来  倒数多几天又要回马六甲了

真是懒惰+不舍.................

那个什么都要亲自亲为的生活

肚子饿要自己煮  没衣服穿要自己洗

地上肮脏  就要自己扫自己抹

是呀  看起来很容易

做起来一点一点  好累哦

在这里  就像当个小公主一样!哈哈♥





好啦  祝我生日快乐

小妞儿  终于到你18开花了 :)

Tat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