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的周末 ♥

Friday, August 19, 2011

| | |
让我算一算  倒数7天

我就要回家啦 :D

无比的兴奋  其实我好想家哦

想念我的家人 T____T




昨天呀  就是拜四

忙碌了我的一整天 @@

9点的课  5点才回家

我很少在学校那么长一段时间

我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果然真是大!

大到我很难找书

I WANNA KILL U !!



该死的assignment 本来今天还想努力点去library找的

可是算了呗  我家又不是普通的远

来回这样  还挺累的 /.\

所以下个礼拜的我会非常忙碌!

赶着要在假期前做完给老师

来得及吧?




ok 然后回到家

Haizz  该死的电话给我坏了

整个心情不懂怎么形容

每次电话坏  心里就一直祈祷最好没有事

可是我的祈祷没有一次有用

最后的结论  坏了  它又坏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坏事→我是超级念旧的人  我的电话!!

我很舍不得你  好吗

叫我卖掉你  似乎办不到

它还很新  因为有个照顾他的主人 :)

好事→我可以换新电话了  哈哈

我可以 touch touch 了 :D

虽然觉得很奢侈  可是电话坏我也不想啊 /.\

我知道妈妈一定会赞助我

可是大部分还要自己出滴





其实有时想回去  这个电话跟我快要两年了

说真的  憋开它多多问题  那是个不错的电话

拍照听歌 wifi 上网 3G视频都有  什么都不缺

输在我太倒霉  买到这种烂货

Haizzzzzzz   我回家真的是需要去拜拜了!!





心情整个还没平复  乱糟糟的就去了学校

参加了潘宝宝的签唱会

HaHa 这个字眼  我写了都觉得好肉麻 XD

不知道是看签唱会  还是在打架

Ei  隔壁的小姐拼命挤拼命挤  我知道你跟我一样矮

可是你也不需要这样吧

雪啊维啊  都被那个女人挤去后面

轮到我了 @@  我就挤回去

还是很死命的要挤过来这里

我就拼命顶住那个力

呼  好累哦  还要一边顾手脚上的挣扎

还要一边提脚  高高呼喊  OMG -.-''






下次我放聪明了  apa apa 演唱会

就穿着高跟鞋  至少提脚的时候  看到的风景比较美 -.-''

Oops  原本的exam hall 变成小型concert




啊  突然想到  当那个主持人在抛礼物的时候

结果明明就是丢向我  还打到我的胸部

隔壁的女人很疯狂地强过去

哦买噶  早知道我的手脚快多一步

就能拿到礼物了 /.\






其实final已经很靠近了

所以一直告诉自己不能一直玩game了

不能!!

该死的 the sim 真是让人 addicted :D

是时候努力做些有意义的事啦



本来今天的我们要去游泳的

黄雪婷................................................










下个礼拜  我和新山有1个礼拜的约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