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lusion ♥

Tuesday, August 2, 2011

| | |


Yipee !!! 这几天  就让我从拜四考完试说起呗

拜四是考数学  很紧张  可是还好 =)

我可以 handle  人总是不完美嘛

考完试  我就想说一句话 “就是在等这一天!”



很早很早就开始想  就考完这一天

我就能回家4天!原来在异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就是准备收拾行李要回家  兴奋的感觉 : D





那个拜四  明明已经晚上11 12 点了  可是家里的气氛

就像是 8,9点 @@  大家开始大扫除

然后已经是凌晨 12,1 点  竟然炒菜来吃?@@

家里的女人  每天high的level都不一样 xD 哈哈


这是个很suprise 很 suprise 的一天

东西就是巧合到那么美妙 ♥

谢谢你的惊喜  真是让我又惊又喜

这回去的3天  每天都让我感觉到你的用心

这是 @ Starbucks,Setia Tropica .


情调果然有不一样  可是隔壁那个muffin 却不怎么好吃 /.\

啊啊啊  还有我们以前总爱去的地方

看得出是哪里吗 XD 有太阳下山的地方 =)

还有 ↓



都因为我  很突然看到了promotion 结果就拉着他去吃

没办法  回来了  我最大 : D







你付出的永远比我多很多很多

已经5年了  每天你给的爱从来都不会少过昨天

而我自己却 : (

抱歉做不了事情  唯一能做的是更做好自己的身份

是吗 : )

♥♥♥ 给你 : D




姐妹们  来个聚会

很久了  很美丽很温馨的照片

说的话不会很多  可是心  是彼此都懂

希望你们也是  那是我们最让人捉摸不到的感觉

比起以前年轻单纯的我们  你做好准备了吗?哈哈 ↓










哈哈 xD

我就是很喜欢把照片存很多很多

当某一天  我把照片翻开来看

每张都是回忆  每张照片带着不一样的回忆

Do you agree? : )





很多时候  这份情  只是看你有没有心

如果是全心全意  你就能拥有

如果不是  你什么都没有 : )

没有不是大事  重要的是失去了这份难得可贵的情



这次回去  竟然大伙儿都很活跃地出席

这次的聚会  好多人哟


喝完了茶  再来个second round : )

朋友久久聚一次的感觉就是很棒

我们都一样  在学校都变得静静乐很多

我们拥有一群  是一大群不同才艺  不同性格  不同强项的朋友们

U all made me PROUD : )


这是一张让人看了很有希望的照片

明天会更好!: ) 加油你们  加油 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