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 |



WoW

Long Time No See =P

Blogger was updated :D

so different 1 :)







Mood 一来  就想来个打字

其实这篇是突然想到我来到这里快要3个月的生活 :D

其实说快真的很快  想到那时才离开家里

现在的我们已经要过完一个学期了

说时间慢  我们才差不多要过完第一个学期而已

未来的还有3年多呀.....






可是却不想过得那么快

就像现在的我们会想念中学时期

等到大学毕业了  我也会想念跟这些家伙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回忆

=)





想到那时  我才准备好要来马六甲的东西

想到那时  我才离开家里  默默地跟家里说声拜拜

虽然不是说永远都不回来

就在父母的保护下  那么多年了

第一次一个人收拾行李这样  去到了一个新又陌生的地方

每次回想起那时的激动

每次回想起妈妈那时在车上流着眼泪跟我说拜拜

眼泪就不停地转转

就是那种激动  一想起就会激动流泪





其实再给我多一次选择

我还是不知道要留在自己家乡  还是到别的地方







其实都有好都有坏

哈哈

说喝茶就喝茶  说出去就出去

有车  又方便出去吃  有爸妈的小心照顾下

不怕饿到  不怕危险

就像个幸福的小孩一样

=)




可是有些东西时常拥有  你就不会特地去珍惜

到了异乡  就减少了跟父母朋友爱人的时间

一回到家  就会特别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东西就是一旦拥有了  就不会特别去珍惜。



虽然每次都舍不得家里

虽然又带着厌倦的心情又要去巴士站

可是换个角度来想  又去到了别的地方

又能换种心情 =)




在这里迟睡  也不用被妈妈念

在这里迟起  也不会被弟弟吵醒 XD

真的是自由很多 :D





在这里大家同一屋檐下

争执小吵  不开心 EMO 不爽

通通都会发生

在这一屋子里  除了容忍  忍让  我觉得没有其他更需要了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同一屋檐下的我们更需要互相扶持

=)





有好有坏 

一直在想象如果我以后当妈妈

会不会让我的孩子去别的地方读叻?

哈哈

别想太多了  还是读书了 别想太多了

这次的考试

准备不会很多  用功也不够多

会不会成绩不理想 /.\

别想了  就尽力吧  加油

我不要retake :(

加油我的朋友们

伍姐妹  没了你们的消息

只希望你们都是过得好

我知道你们都会注意我的部落格 :P

HAHA  

最重要的还是金钱买不到的健康

Take K =)







祝我考试有多多的运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