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Sunday, May 16, 2010

| | |
今天一大早从丧事回来

每次从那回来就像在阴间环绕了一周

那种感觉多感慨啊

每次回来都有很多想法

很多念头  很多下定决心

有时候我真的很害怕死亡

那种死后   别人还要为你哭泣为你伤心

我害怕我心爱的人先离我而去

更害怕我的离去让他们伤心

人很矛盾

生老病死  真的不能避免吗

上秒  你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

下秒  你动弹不得

多可怕

我真的很讨厌离别

我不知道为了你的事哭了多久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傻

有时候觉得为什么懦弱总是打败我

去就去嘛  舍不得什么

最多每次回来  电话是空信息的

最多你一个礼拜见他那么一天

为什么那该死的眼泪一直流

好像离别

为什么在道别时很多话想说说不出

只是习惯性的说东西要拿好

什么要带好  要照顾自己

可是  除了说这些

我又能说什么

我只能承认

我真的是一个超级没安全感的人

没有了你   我似乎才刚开始要学会坚强

学会如何的不想你

学会如何不那么担心你

我很怕有天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把一切都习惯

我怕 


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

才是自己

原来我害怕孤单

原来很多以前的美好

我不懂得珍惜

我怕我很多话像跟你说

可是我线不到

就那份距离

我没有胆量跨过

因为我害怕失去

考试了  也好希望有你给的很多加油

我怕我一个人面对考试

原来这么恐惧

因为少了你的陪伴



我到现在才发现

小妞   你这么软弱

逊毙了!!!


亲爱的你

你在哪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