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很想你

Wednesday, May 12, 2010

| | |
 我知道我很久没写部落了

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可能现在就不喜欢上网上太久

连那时去新加坡拍的照片我都没放进电脑

哈哈  等我真的觉得我时间大把先

最近最流行的生病咯

很无奈呀  大家别把生病当成是一个话题啊

现在要考试咯  每个都要准时出席考试

camp完咯    跳舞完咯

现在就忙读书咯

忙读书的时候已经非常兴奋

我六月假期的活动了  哈哈哈

超级期待  找天要去更新我的护照了

我又要去新加坡了  哈哈

很怪异  刚刚放学时突然觉得想吐

结果回家就真的很不舒服

结果给我吐了东西 = =

早上的饭  怎么搞啊  我明明生病要好了?

也不知道身体哪里有问题?

拜一我很强  哈哈

生病去学校  其实已经好很多了

哪里知道去学校发烧

是朋友传染吗?哈哈

结果回来  我有了专人伺候

我的煌  哈哈  爱心照顾

还不会好? ❤

他帮我用毛巾敷头   确实好了很多啊

隔天又做了爱心早餐  哈哈

可是  开心呀开心

甜蜜呀甜蜜

都要去新加坡了  我生病还会有人这样第一时间赶到吗?

有多么舍不得  多么想念

有能怎样呢?

前阵子  跟他诉苦很多

也真的因为有煌  让我感觉到了不孤单

被他摆在第一位的感觉真好

也只有他  会这样对我

走了  独立了

想念的  担心的

一个礼拜还是会回来一次的

我真的会想念你的

我真的会想你  我每天还是有那种冲动线给你

虽然一封需要RM0.20  贵 ><

我们之间隔着一片海


我等你  等你学好东西回来

我读书  读好我的书

我❤你

因为

我愿赌服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