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日游←

Sunday, May 2, 2010

| | |
今天一日游

新加坡  跟煌和他爸妈

XD

非常兴奋  虽然去的地方不多

也纯粹只是去走走而已

但是当走过马来西亚跟新加坡的界限时

我第一个想法

我跟他  出国了!!!XD

很难形容那种感觉  就在那一杀那

我们先去yi shun 找她姐姐

她姐姐跟她小叔一起住

我只能说小叔超勤劳的

三十几岁还一直读书  自修

还是新加坡人都是这样的?

虽然他是马来西亚人  =D

过后就跟煌去楼下到处晃晃

过后去新开的“金沙”

就赌场嘛  什么都还没开

但是感觉到那种钱钱钱的声音

而且很多外国人  很多美丽的公关小姐

爽  XD

我曾经想要当那种  可是可是

那些在公共假期时是不能休息的 》《

所以弃权

过后就跑去raffle

去找东西吃  去走走

一直坐mrt  头很晕

在这一路上

感觉很多

我看到跟马来西亚不一样的天空

那里

云很少  一片蓝蓝的天

很多陌生  不熟悉的人

突然开始想

以后的煌要在这个天空下生存

以后自己一个人接触新的社会

那里

更没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开始担心  开始害怕

害怕一切的不习惯

担心他被当地人欺负

害怕一切我想象不到的东西

他会独立的

他是时候学习的

远距离的爱情  我真的可以吗?

很激动  心情很激动

我也是会要习惯

一回到家不能线给他

就算有很多感慨很多情绪

也不能第一时间跟他诉苦

就算我多么想念 

总不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他穿来的彩信



我没事的

就突然那么多想法跟感受

雨天过后会有晴天

❤煌


by ni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