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Saturday, May 22, 2010

| | |
很无奈地大家都在忙考试

我也很无奈地考了几张

我不知道在干嘛的考卷

我有读啊  有

可是为什么这该死的脑袋不争气

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

算了吧  我有读完

我有尽力就好了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其实考试也不只过是个程序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  我的未来跟考试没有任何瓜葛

但是我从另外一方面想

成绩  文凭  真的很重要  ><

为什么这样  真的很讨厌考试的感觉

甚至厌倦  无奈!!

为什么考试就像一种程序

我的人生不包括这个东西

滚开 >< !!!

但是我会尽力而为

该读还是会读

我也一直催眠自己

分数只不过是个结果

不要那么在意  我要学会不在意!

开心点  乐观点

放松点  也自在点 =D



好啦  我的bruce现在厉害了

上网了  哈哈

亲爱的  你看到了没有

夸奖你啊  哈哈


我等你的成就回来

不要半途而废!!><




姐妹们   咱们好久没出去溜达啦

哈哈   等我们63生日

再叙叙旧

❤你们

很奇怪  我们之间就很像有一个bond

怎样都切不断

这感觉很好吧 =D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幸福   也满足



做人啊   学会自足满足

做人啊   开心点多笑点


我下个拜六礼拜跟家人去新咯

我竟然在考che2  n  sej2前两天出去!!

啊~~我看我真的是疯了

但是那是不可能改变的事实

所以我才说这次考试

尽力就好嘛   哈哈  XD


我的人生不是一场场的考试而决定

我  自己

划出我要的生活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