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懈 ♥

Saturday, August 4, 2012

| | |
呼  忙忙碌碌

回到了自己的部落格 :)

恭喜我  刚考完了考试

有紧张的  有慌乱的  有庆幸的

一切都过去啦 ;)

本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都在忙碌着考试  连要专心看个戏

总会把一些书拿在手上

假期根本不像假期

还真是头一次觉得假期真的太短  不够用

或许知道一开学  一回到这间家

就会开始读书  准备考试了

我才刚回来一个礼拜而已  为什么

日子像是一个月的感觉呢?

明明才刚放假回来

我真的有度日如年的痛苦 :(





一个假期  却不手软的看戏

终于把running man 看完  也赶上大家的期待 :D

纳闷的是在刚看完  却等不到新的一集  因为奥运会

啊  说到这个

可能4年前的自己  还不懂事

今年的自己  却在面子书看到很多最新消息和新闻

会不经意的关注起来  讨论起来

啊哈  再也不是年轻人的现象!/.\

明天是吃不吃BR得关键性

李宗伟最后一次的战场  真想他能真的抱个金牌回来

明天和李宗伟有个约会

决定要关注明天的比赛

我怕明天我会紧张到大声喊出来 O.0

真心希望你能赢!

他每次都抱着那么多人的期待上场  真的很压力

这次一定要赢!!

Baskin Robin 我已经决定要去排队了的!!

Malaysia Boleh !! LCW Boleh !!









这个压抑自己很久的礼拜

少上网

一个礼拜5天完全没有看戏

对我这个戏迷  超级之痛苦

像2个礼拜没看戏一样的感觉!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宅

很喜欢看戏 /.\

现在家里女人们的趋势偏向了韩国风~~~~~

原来真的会让人念念不忘呀 :)

虽然剧情和拍戏的手法真是很韩国

可是每次结局后   总是还会让人想期待有第二系列






终于回到了  我的 Happy Weekend

发现了  在雨天大声唱歌  很爽很舒服

唱得大声  仿佛要跟雨声 较量

可以放纵自己   无需顾虑的唱歌

La La La La La





有时会爱上马六甲生活

爱上自己照顾自己起居的感觉

  有时可以不听妈妈的唠叨 :P

做自己想做  吃自己想吃的

就是这样了 : )  

还是很老套的一句

日子还是要过  加油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