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

Sunday, July 8, 2012

| | |
最近不知怎么了

整个很想很想很想去旅行

以前中学的我  几乎每年都会有个5天还是6天的旅行

即使是在同个国家  不同州属 总有不同吧

想要旅行的想法很强烈

很想立刻就去  

或许这个世界很大  自个还没去闯过

总是充满着好奇心

很想自己学了很多不同语言  到处游玩

所以现在的自己很努力学好每一种语言

即使是方言  都很专心听长辈们说话

广东  英文  韩语  福建

都是自己很想学好的语言

即使我的广东总是被取消发音奇怪

可是有被纠正才会有进步不是吗

最国际化的英文  也好想学好

遇到很厉害讲英文的人  自己总是变得哑口无言

何时才能讲得流利些  顺畅些

自己很有兴趣的韩语  真是太难了!

他们的发音不止快  还乱

即使买了一本学韩语的小手册  还是听得一头雾水 @@

自己是福建人  却不会说福建话 = =

虽然总是被很多人觉得听起来不怎么好听的福建话

可是我想在必定的时候  福建话会是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语言吧



好想有着好多语言的掌握

好多方面的知识

带着不同的文化知识  去到很多不同的国家

好想去好多地方旅行

好想去澳洲  台湾  韩国  香港 还有好多好多

“世界那么大”  总是让我这个去不到的小丫头  更是羡慕

更是冲动

好想  好想  都好想

也许是冲动  也许是梦想

我  会因为梦想而伟大吗 : )

Fight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