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

Sunday, August 26, 2012

| | |


又是一段日子没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心情

啊  很快的  Degree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要尾声了

到了最后的考试了

从上次最后一次考试开始  告诉自己这次要努力

别人都可以  为什么你不可以呢?

有时我很无奈  很纳闷

有些人可以不用付出全力  就能跟付出全力的人  得到相同的结果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偏偏只能当那个后者  当那个要付出全力才会得到满意的后果

有时我悄悄地跟老天投诉

投诉这太多的不公平  是的  很讨厌那些没付出太多  却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当自己在埋头苦干的时候  别人可以很轻而易举

可是有时候天使在我旁边告诉我  看开吧

这个世界  有太多不公平  可是如果你在这方面输了

你一定会在其他地方赢

因为人总是不完美  就是因为每个人都不完美

所以每次当羡慕一个人的时候

羡慕他有多幸福  多漂亮  多有钱  多聪明

会安慰自己  有时候我有我的好  他未必有 :)

这就是人们口中的知足就好吗?

真的是人生里面最高的境界

能够做到不羡慕人  对这世界觉得公平  即使输了还能很坦荡的人

对我来说真的真的是最高LEVEL






总有时候  不小心地失意

非常在意的东西  得不到自己的要求

总是心情大跌  虽然那一次

我真的很心痛  很自责

可是人呀  总是知道自己厉害和笨拙的地方

知道自己真的是错  除了自责  还是自责

我只是对自己在意的东西而有所要求








说再见不难  就别问是谁真心想说出来

像家人  像朋友  都只是欺瞒

当初多喜欢  只是恶性循环

说抱歉不难  跟我们是否还相爱也无关

形式上  去结束某一个阶段

淡去的记忆  将由谁来保管

都不是太乐观


那时的心情。






为未来加油!♥

Chloe 留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