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最后 ♥

Friday, April 27, 2012

| | |

WoW  这是一个新的页面

Blogger又换了一个新的方式

整个白白色的  写起部落格来

都舒服些 : D




这个即将要成为Ending的 Foundation

Is Time to Say Goodbye :)

倒数一个礼拜  整个Foundation 正式结束

倒数两个礼拜  我们正式放假咯咯咯  ^v^

即将有3个礼拜的假期  我  非常之得空

没有旅行  没有特别节目

所以只想找工作来赚钱了 :)






一切一切  时间来的太快

Time Flies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不管难熬  折磨  开心  痛苦  一切都是过去

到了 Degree 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最近MUET 成绩出了

有开心  有伤心

我处于两者之间?

并没有付出多少的努力  当然也不渴望那有多少的成果

英文一向是打败我的死穴

尽管多么努力  从开始听英文歌  开始看英文戏

最后的结果  还是不是理想的结果

我也不能再奢求些什么  只是告诉自己下次会更好!

拜托  第二次  我也想把他当做最后一次

所以下一次一定要全力以赴!

2跟3  之间  只是相隔着1  却那么难改变的事实

看着电话传来的信息

只是笑了一下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及格了的你  你们  恭喜 : )

就少了一点努力  一点运气

下次会更好的  我还有明天!







人这一路活着来  并不是想要的就能得到想要的

我们并不差  就是和你们不同

这句话  真是一言惊醒梦醒人

我不差  只是少了一点别人有的机智

我不差  只是少了一点别人从小就开始努力的曾经

我不差  只是输一点给运气

我不差  只是在最后关头  我没有做出最后的努力和付出




我们都不差  就有些不同

我有我的专长  你有我没有的专长

这个世界还是处于平衡的状态

给了每个人优点和缺点  没有一个是完美无缺的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  或许不会太过伤心难过

笑一笑  哭一哭  睡一睡

我还是会把全部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埋怨不能促使成功

为我的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抱着希望  期待

Let's go !!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oon !!






by Chloe Lee.



我家de女人们  一年了 我们顺利活在同个屋檐下

还有3年  爱你们  也谢谢你们的Hiao 和 38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