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

Friday, April 13, 2012

| | |


在家的感觉真是好好好 ♥

在外面尝试了自己负责吃喝拉屎的日子

在外面从只会煮maggie面到现在是典型家庭主妇+大学生

虽然煮东西的天分  我不是很多

虽然碰到煎炸东西  还是会啊啊大叫

可是从一个只会在maggie面加鸡蛋的小丫头

变成一个负责自己早午晚餐的大学生!

我觉得这个改变  这个独立

是我在外面自己学会来  经验过  累积而成的改变。





回到家的感觉还是很好很好

蟑螂有妈妈打死

早午晚餐有妈妈准备

要出去有男人载

衣服妈妈洗 : D

回到家就像个被呵护的小宝贝

家里真像是个天堂一样 ♥




小小的要求  回家虽然才几天   却想  象度假一样  休息一下

想要忘记那沉重的assignment

挫折重重  可是会度过的 : )






我的家庭  真~可~爱~

每次回来都充满着感动!

全家人都迎接我回来的感觉

心是很温暖很温暖的 ♥







很多外表的荣华富贵并不是从天掉下来的

都是爸爸的血汗钱

一手一脚撑起这间吃力的家

一个人撑起2个在读大学的女儿

一个人从早做到晚

有时被很多事生气到  烦恼到

白发都出来了 : (

这个伟大  是我永远都忘不掉的

即使忙碌中终会抽空问我近况

很尽职的伟大爸爸

May I say I LOVE U? ♥






不久前  买了一架Touch touch 手机 : D

Thanks Mama n Baba ♥







不久后  会跟家人玩耍个1,2天

真是久违的一家团聚出去玩!

期待着 ♥






I LOVE My Family ♥

and YOU ♥

想念想你也能变成嗜好 I'm coming back l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