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 Graduation ♥

Thursday, May 10, 2012

| | |


Congratulation to all Foundation students,

We are officially graduate from our Alpha level !!

Today, is the last day that we are the Foundation students.


Time flies.

I remember the day when I first come in this University.

I remember the feeling, the nervous, the curious about the new class, new environment

and my new friends. : )

Thanks Hui Jun, Shean Shean and Ah Quek !!

My primary school friends and my foundation friends.

Gratefully, they accompanied me all Foundation year.

When I decided take my courage to face the new environment, I saw some familiar face in front of me.

We do assignment together, take movie together,

sold something together, feel earthquake together,

doing quiz together, laughing together,

having Macdonald together and find many similarities between us.

I believe that is the fate to let us to meet again.

Thank you all ♥



今天才发现到很多同学真的是散的散

离开的离开

留下的留下

原来相处的时间并不多

一年  说长  也不长

一年  说短  也不短

就这样不管辛苦  容易  就熬过了1年

1年之后  要更好更好的

1年之后  我们都要有改变

1年之后  我要变得不一样

在我年轻时  就像其他年轻人一样

想要有年轻人的冲动去做我喜欢的事情

19岁  这个数字看来

对我来说  是卡在年轻人和成年人中间的年龄

对的  就随着心走  青春不会留白

对的  就在年轻时  多一些年轻人的冲动

Go Go Go !!!

Good Bye Bye Bye Foundation 






今天我考完试了

你问我  考完了开心吗?

我说  考完了  我一点满足感  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我想到我那糟糕的paper  那个成绩我连想都不敢去想

我知道自己的水准  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说我真的不可以时  我真的是不可以

除非  老天爷可怜我  老师突然心情好

这个天  真的有奇迹出现

当然我真的希望有奇迹出现

只努力地把其他2科考好来

这一科什么英文,我真的只是在【妄想】。







明知道自己已经拉不回成绩

可是当拿到考卷时还是很努力地为自己打气!

加油蕙萁!

我自己心里是这么想的

当做完整份考卷

我知道

算了吧  蕙萁!

就这样  非常草率  非常不够时间

写到一大堆6年级的水准

结束了一切  结束了我的考试

就这样的放假了!





还能怎样努力呢  每次读了  可是到紧要关头

只记得自己脑里想到的那些简单字眼

明知道自己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可是怎么之前总是不争气点呢

每次到考完试后再一点一点后悔


最后的希望  还是希望自己能拿到自己要的科系

希望可以3.5 以上  /.\







每次噩梦醒来  心总是在慌

一起来忙着找自己在梦里不见了的东西

才发现了她的重要性。

还好不是在失去了以后我才后悔为什么不珍惜

现在做好自己该做的本分

好好珍惜着自己害怕失去的东西





我的家人  永远是最好  对自己最真实的亲人

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亲自抚养我长大成了一个大蕙萁的亲人

我要更加倍地珍惜  珍惜

谢谢父母们的伟大  你们真的对我们很好

真的谢谢你们 : )






你  是一个很怪的人

你总是习惯生活费里多个要养我的负担

你出门在外时看到女生用品总会想起我喜不喜欢

你总是看到  买到什么东西  第一个会想要跟我一起分享


我总习惯一到特别节日会找个时间和你一起度过

我出门在外看到身形很像你的男人总会悄悄希望那是你

我看到橙色的车  总是大声的说  那是不是我最亲爱的你


即使很多人说爱情不是习惯

但是我们却已经把这习惯当做是爱了


每一次的争吵了带来了一半的伤心  也带来了一半的爱意

因为这样  我们还是我们

我们也都经历了6年

我知道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忍受   你的脾气也是跟牛一样!

我知道  你在我很失落的时候努力地安慰我  安抚我

你是个我再也找不到的好男人

谢谢你  我也爱你 ♥





一篇感谢的心情日记

当然还有我家里那些女人们

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务

在这一年  我的厨艺是有慢慢进步地

虽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XD

在我还没来到这个地方  在家什么都有妈妈

来到这个完全靠自己的地方

到现在  我觉得妈妈都觉得我很本事!哈哈

这一年  我们4个一起摇过  一起哭过  经过偷东西事件一起扶持

我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

可以比任何人都亲密

这亲密里面隐藏着别人没有的默契和信任

在最乱的时候  只有我们4个是彼此最能信任的人

虽然争吵也是有  但最后也会变得无声无息

【一家人没有隔夜仇】 : D

这有点讨人厌  有时又有点喜欢的宿舍

是我们一起相处的地方

还有3年  加油!: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