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and U ♥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 | |
心平气和

告诉自己


大大口呼吸!

OK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大大

这个世界也不止我一个朋友

你以后会有自己的生活群  

你会有自己的生活

不要总是活在过去

什么爸爸妈妈

已经过去了

请你  不要就像我的小小粉丝一样

我没有那么伟大 -.-

我也没有什么理由  可以让你只有我这个朋友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

100个无奈  100个 不-明-白-

收手。

真的不想做到那么绝

我不能把我看到的当做没看到

sorry,that is not my style.

Please, go away from me.

I will really really appreciate for it ! Okeys?







我看到了就很难当做没看到

为什么那么傻乎乎

难道爱情怎么伟大?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其实我都有偷偷地follow你

世界很大!

拜托  男人不止他一个而已是吗!

花心的男人  还要来做么?

不明白哪一点能够到吸引到你

是  我真的承认爱情非常令人盲目 -.-

为何要让个花心的男人  弄到自己委屈就全?

这个世界很现实

没有人会在乎过你的委屈

何必让自己辛苦?

既然  你知道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那你何必执着于什么呢?

我想不通

女人会对一个男人的着迷

都是因为那个男的对自己是真心真意的好

他有吗? 我希望他真的有过。





过不久的将来

你才会发现你现在的付出  比傻瓜还傻

我肯定确定你过后有这种想法

清醒吧人们!







我不是随便随便让EMO侵袭我

因为你们

Haizz

也再一次确认  不是每个付出  都能得到相同的回报

别傻了!傻瓜

最好的男人已经在你身边了 : )

Let's move on !!

Trust yourself is rather than trust on other peopl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