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 | |

嘿  忙里偷闲

有个小兴致来写个部落格

结果现在家里那些女人都不在家

耳根清净很多?HAHA




这个月  感觉感觉

Ei 我一直跑回新山!哈哈

就喜欢在新山的无忧无虑

可是总是会带书回家的啦 : D

虽然说这个学期没有mid term break

可是这个月很多的拜一都没有读书也!

所以我们都能回家 : D

突然很爱马来西亚  那么多假期的?!

哈哈哈

12月的开始  就要开始卖东西了 /.\

忙碌的开始?

我想说  整个Foundation 一起摆摊卖东西?

什么?不止我们management 而是每个科系的foundation

天啊  有没搞错

我们一个 management 就有10++班

然后两班加在一起会有6组

算算到来  到底是卖什么哦 /.\

处处是竞争  处处是商机!哈哈

可是这个钱  一半会捐给慈善

当然这些都不计较啦 : )



我的新眼镜 : D

非常 sport 的颜色!

我戴橙色的眼镜  男人就要驾橙色的车

我戴黄色的  当然也要换车了!哈哈哈

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眼镜

虽然这款眼镜不是独一无二

而眼镜背后的意思  你知我知 : )

谢谢你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啦 ^^



我今天才刚presentation 完

Ermm 跟上次一样

感觉就像在教书

指指念念  可是这次比较没那么紧张

其实我事前也只读过2遍而已 @@

never mind, It's over : )




现在在班上那些  都不错了

感觉自己真的很像自己了

不会太拘谨  比较自我了 : D

嘻嘻哈哈  才是我风格!






有时候我就是太懂自己  所以克制克制 -.-

太清楚自己那样的性格  太清楚自己给的反应会是什么








我不想每次都做那个坏人 : (

可是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






Z小姐 也要来马六甲了 : )

你做的每个决定  我都很信任

也没什么太多原因

只是信任两个字  你的决定会有你的理由的 : )






看了那些年  如果我有得重来

我也会想要像戏里情节一样

可惜呀  那些年  错过了就不再回来 : )





我要去澳洲的布里斯本 : D

存钱存钱

小小的梦想  加油!



虽然在这里的我  真是越变越懒惰 -.-

虽然也时时刻刻在提醒着自己





真心关心自己的  又有能几个人呢?

我心里知道就好 : )






家人是最棒的 

一直都是   妈妈的细心准备

总是一次次感动到我

谢谢你们 : )





每次每次去学校都有挫折感!

Haiz  到底几时才成功学会

每次都很失落地去上课

我真的很想成功的 : (




我的亲戚家人 : )

Ta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