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Friday, December 9, 2011

| | |
又是部落格时间

一瞬间  12月了

美好的2011年又过去了

我的18岁就过去了

18岁多么地年轻  多么地自在

多想一直保持在18岁不变!




这个礼拜开始连续3个礼拜

都是我这个学期最忙的时刻

能想象吗?

一个人要分身兼上课兼考试兼档口的生意

每天都很早很早起  即使是12点的课

我6,7点就起床

每次回到家都已经傍晚5,6点了

回到家  摇身一变  要开始做大婶

那边切切洗洗  吃好东西  聊聊天下

就8点了  玩下电脑  冲个凉  9,10点了 @@

我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累得不像样的生活

可是充实地我好喜欢 : )




好久没这样那么地充实

可是多了一个人考试  整个时间就是不够用

花在考试的心思  也越来越少

累到懒得去读太多 /.\




我好像忘了上次我答应自己什么 : (

唉  那不争气的承诺

自己永远都兑现不了。




那一天  我竟然只睡4个小时

可是整天竟然没累过!

是不是睡得少  才是好办法 -.-

每次睡太多  眼睛反而还像几屯米在上面一样

让我拼命睁大眼睛 O.O





现在有了车的生活  什么事自然都变得方便很多!

心里还是充满感恩的 :)





这世界变了  还是人变了

最近这周围发生的东西太多

麻烦你们自爱好吗 :)










有时我认真看回我们以前中学的照片

每个人的样子是很清纯  最美丽

看到每张照片都充满回忆

一看到这照片  就知道这照片后的故事

看到这个画面  会突然联想起很多搞笑画面

那时每个虽然还不知天高地厚

可是那时我们感情很好很好很好




我们毕业1年了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有时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这群打打闹闹的朋友们!

很想  很想  很想 

。。。







这个12月就是忙忙碌碌!

节目满满  生活多姿多彩!

Welcome X'mas :)

白色的圣诞  最浪漫







一群朋友们又再次要去大血拼了

还是我们最好  最容易ON

最懂得彼此  总是无话不说





我们都在想

如果是我们这一班人一起卖东西

我们会是最佳团体精神的一组

那种别人感受不了的默契

: )





Haizz !! 越讲越想念 !!








感情的确让人很盲目是吗

会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会变得身边爱你的人  关心你的人  担心你紧张你

这又何必呢

。。。

我们只能无奈地

放了很多不知道能说什么的句号

。。。。。。

心里藏着很多秘密  自己不辛苦吗...

当很多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只有自己解决

你不孤独吗...

我们就在身边  一个电话  甚至一个“喂”

我们就能回应你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不敢去尝试  自己不愿踏出第一步

我们都等那个开口

等那个你的愿意 : )

















期待这个12月

Oh yeah ~!  买衣服血拼逛街的时候了 :D

Let's go bab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