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Saturday, July 23, 2011

| | |

这是个星期六的早晨 ♥

本来想一大早起身做功课  结果拖到了十点多才起床

拿出功课了  却不会意思  还是要上网

结果就顺便来个部落格 :D




这个礼拜又这样过去  又到了我最爱的周末 ♥

这里每天都很热  热到屁样 :P

每当下午或傍晚的时候  我的房间是超级无敌的热

太阳晒进来  可是窗帘很薄

很热很热很热  天气很热!





这是一组人  我们一起拍戏的

我们的戏也终于剪辑好了

可是我们拍完了之后  才有种冲动想重拍 >.<

我总感觉这个故事少了些什么

不够有团体的情节 :(

算了吧  难免有第一次  下一次  下次一定做的更好





这两个礼拜都在考试

我少了当初读书的冲动!

变到很懒散 /.\

这两个礼拜都 mid-term

很讨厌考试的感觉  可是我喜欢当学生!-.-''

做工时想读书  读书时想做工

想一想  我真的很久没做工了 O.0

以前那些可爱的小朋友  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变乖呢?

我的考试  每一科都要拿B  我才能继续拿奖学金

很恐怖是吗 -.-''  还是别抱太大希望了 /.\







下个礼拜是account了  很紧张

没有多余的练习题能做  只能靠自己头脑来转转了!

数学  还应付得去

想起以前的Add Math 有 Puan Tan 绝对不怕!

怕也只是因为想让自己拿好点的成绩 /.\

也就是  我不想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已经两个礼拜没回去了

超级想念家里的菜!

想念新山  想念我的男人 ♥

好想吃很多东西

如果下个礼拜回去  我们拜五回去

拜一才回来这里!哈哈  因为8月1号没读书

啦啦啦啦啦啦~~~

如果这里的大学能够像以前中学多多假期就好咯

怎么我以前都不会珍惜那些假期呀 /.\






在这里  车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无奈  如果有车  两三分钟就能到我家

如果走路  走到满身大汗  十分钟才到家 /.\

真的真的很想有车!




现在要做功课了!加油 /.\

保佑我的account吧

姐姐那么厉害  我是她妹妹  也会有一点厉害的基因吧?/.\

哈哈!发白日梦 XD

Bye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