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 ♥

Saturday, July 2, 2011

| | |
让我冷静下心情  知道很多朋友担心我们

所以我想说  我们没事了 =)






就昨天  不到一天的时间

起起伏伏  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在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们同一屋檐下

互相扶持  经一事  长一智了 =)




就昨天的下午  大伙儿跑去维的房间

要一起做 econ 的 online assignment

全部人很厉害的拿一百分!!

全靠我拿一张只需要RM0.10钱就得到了的答案 XD

哈哈哈  结果兴奋完后

Mood 来了  我们就决定去 Ixora 的 appartment 游泳 =D

骗那个guard 说我们要去study area

结果已经打扮好要玩水的服装

哈哈  整个很搞笑

在学游泳的我们  努力在学第一步骤就是浮 =.=

需要加吧劲儿!可是在这能够玩到水也很满意了 XD

还很开心很满足地吃了我们的魔力点子当晚餐 =P

整个很饱  大伙儿就走路回家





很兴奋地小铭来了我们的家

我就让他试试开我房间的门

结果很开心开了门  一进到房间

我整个开始疯掉

看到我们窗口的左边和右边

因为我们书桌靠近窗口  就雪的桌子跟我的 可以讲是一左一右

就刚好  我看到那个最左边和右边  第二片窗口都不在

窗帘也是开着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那时的激动

一看到情形  马上去看我的电脑

看到还在桌上  整个心情无法平静

看到桌上一团乱  虽然本来都很乱了

因为下午我做数学  可是我看到闹钟应该是面向我

可是反过来是背向我  我隔壁的桌子也是乱糟糟

一看到我的电脑没事  马上看雪的

其实我们刚搬进来时  电脑都会在睡觉前还是出门前会收

就因为久了  也不去在意什么

可是看到雪桌子很干净  电脑都没有

只看到铭的电脑在  马上打给雪

因为雪去跟教会朋友开会

整个很慌很乱  我大喊  他们全部围过来看

整个场面很可怕很紧张

铭确定了雪电脑放在桌上

我们才知道事情的严重了

把我的电脑抱去放在床上  我整个人吓到没有力

过后去看看我的钱包  因为我的bag放在书桌隔壁的桌子

钱包在里面  结果我回去的时候  皮包是开着的

整个很慌地看着我的钱  才突然想起我没有把钱放皮包

马上看我的 IC 和 license 和卡那些

吓到我的ATM卡不见了?!

马上检查皮包  才发现原来那个贼翻过我的东西

把全部卡放在同个地方

大大感恩他没有偷掉我的钱包和电脑

不然哭都没用  喊都没力....

雪回来了  整个人很崩溃

全部被吓到眼眶红红  马上打电话给屋主和父母

我整个很怕很怕  头脑不断回想起一进去房间看到的情景

是崩溃的  是惊吓的  是喊都没有声音的那种

已经成了我的阴影  我的恐惧

整个很想吃压惊的药  我整个回不过神  吓到没有力

全身很软  看着桌上的东西有没有少

看着抽屉的东西还有没有在

打电话给爸妈的时候  手在颤抖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可是我没有像雪那样的冷静和坚强

到了现在  大家还是会恐惧  总想快点回家  看看家里是否好好

整个很混乱报了警

只能说警察只有一个用处  不是帮我们抓贼

而是帮我们吓贼

昨天跟那个警察的对话  直接想一粒给他是吗

哇老  只会rasuah 和 kopi钱  你们还会什么??

我们人民在很无助的时候  需要你们的帮忙

你给的反应是什么?多多借口

十点多报警  凌晨12.30在来我们家

这叫效率?

我解释给他听  要他拍一些其他的证据

hiu都不hiu  我直摇头  却做不到什么?!

这个就是Malaysia Boleh 看到吗?

整个很想移民了是吗  什么鬼地方!





大家心情也平静了  我很累  可是不敢睡

很怕  结果我们却很high的玩 the sim

到了两点多才睡

关了灯  这是什么世界  一片暗暗

我的脑袋不停不停冒出一进到房间的情景

我忘不了  一辈子都忘不了

我一直想到那些肮脏的人动过我的电脑

动过我的皮包和beg 

一直想到那些孬种伸手进来偷东西的画面

我睡都不敢睡  盯着那窗口

眼睛很疲累  可是我的心情和思绪不停挣扎

除了上网  一直sms给煌  我找不到其他方式来宣泄





那是一场非常非常可怕的噩梦

可是我宁愿那是噩梦

一醒来  噩梦就消失

可是这不是  我多希望那是。







一觉醒来  拖拖拉拉  就突然想去仔细看看我的书桌

就发现到我书桌旁边的桌子有一只我的笔

我就奇怪怎么会在这里  才开始寻找我的笔盒?!

What The Hell ??? 多希望是我放在beg里面

可是偏偏不是  我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大骂那个孬种连笔盒都要拿?!

可是我越想越不对  笔盒没有值钱东西  他不可能会带走

应该会丢在后面

结果我开了木门  发现到不远处有架电脑和它的充电器

还有旁边有我的笔盒  大喊全部人过来

全部人一脸错愕的惊讶  快点开着门  跑出去抱回来

全部开心到互相抱来抱去  看到每个人的表情是感动  感恩的!





整个就很开心很开心  很莫名奇妙

我们都猜想  应该是住附近的人  可能听到我们要出去

才开始看准我们

然后又听到有警察来我们家拍照那些

又可能开始紧张所以把东西都还给我们

那刻真的很感动到想哭

那种失而复得的心情  我的笔盒也那么巧我早上才发现不见

然后我那么巧去寻找他  就那么巧我发现到电脑在那里

这不是注定好的  那是什么?

很多人一定在想为什么雪的被偷  为什么我的没有

因为那时候雪带电脑去维的房间做online assignment

平时也跟我一样会一直充着电脑的电

可是这次她没有  就可能因为我电脑插着很多附属东西

他很难带走  会扯到

也或许他听到我们回来的声音来不及偷  所以就这样跑了

有很多的可能

又可能我那么巧昨天下午就做数学

桌上一堆纸很乱  遮住我的laptop了

刚好后巷很暗  我们的房间很暗

所以根本看不清楚






所以事情经过就是这样

不到一天的时间  起伏很大

弄得我们大家心情低落  又开心

原本昨天计划今天要去看戏

昨晚的大家都吓坏了  也没心情

全部吓得眼睛红红  跟煌讲电话时整个哭了出来





这个世上的坏人  怎么都那么坏

我们只是学生  东西也要偷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正经去找工做

一定要赚这些外快?




同一屋檐下  才刚满一个月的时间

大家扶持了很多  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们会变得坚强许多

那么好  那么幸运的我们

东西失而复得

教会了我们  失而复得的东西要更加珍惜更爱护

事情的发生是很突然  无声无息的

没有一刻能够让你松懈

这个外面的坏人很多

我们身在别处  除了小心  我们做不到什么

这是一个恐惧  一个阴影

其实到现在我根本不能静下心

到了晚上  特别的害怕

突然觉得晚上一点也不浪漫

那是个可怕的开始。

我不敢去想如果那是我的东西不见

我会疯到什么程度

我不敢去想如果东西真的回不来了

我要怎样去克服

我不喜欢自己的东西不见

所以对自己每样东西都细心照顾

有了这次  我们更加警惕

朋友们  别担心我们。

锁好门  小心那些我们都知道






那是一个很多起伏的一天。

那是个噩梦  我们被逼去接受。

恐惧  阴影  加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