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

Saturday, July 9, 2011

| | |


一个礼拜一次  这里似乎变成我的周记 =D

每天读书读书  打扫整个家里

在马六甲那就做了两份不同的身份

一个是学生  回到家  束起头发上来

典型的欧巴桑!OMG -.-''

突然觉得去别的地方  感觉很好~~

因为一回家  我就是[王]

哇哈哈哈

每次回家都带了一堆的东西

可是这样才有回来填货的感觉 =D

Oops!!不知道我们家冷冻还有没有位装我们那一摞摞的货物-.-''

惊人的女人们!=P






每天读书读书  只要一是8点的课

7点就要起来  只有四个字[精疲力尽]

It's ok  有时候上完课  早上10点回来

马上睡觉  下午精神奕奕 =D

现在睡觉时间变到很不规律

想睡就睡 XD






七月尾又要考试了

年中考  我很怕的说

我  似乎没有当初的斗志了?

怎么办 T.T

没有那股冲动  就是那样的冲动。






我才发现

我每科都要拿到B才可以继续拿奖学金

我怕我不能 T.T

不懂那些考试是怎样的  不懂不懂  所以我好怕><





昨天很假厉害的去看了半夜场

然后很新鲜地去尝试3D电影

结果累到我要死-.-''

眼睛拼命睁大

带那个3D的眼镜很辛苦  一直拉住神经线的感觉

弄到我全身都不舒服

结果整个戏在做什么  其实我不是很清楚

可怜的男人  做工很累了  还要陪我看戏 -.-''

哈哈  爱你啦 ♥






感觉就是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了

我想念的你  我回来了 ♥




家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看到我可爱的小弟弟

就是拼命地抱他捏他 =P






拜一我要presentation了

Oops !! Wish me gud luck =D

That's all

BB O(∩_∩)O




by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