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Thursday, July 15, 2010

| | |
刚刚发现到一样东西

无意间

我哭了

看到同样的自己



照顾自己

注意自己的行为

请想到后果



你这个阶段

我经历过


边看到边流泪





看到你这样的变化


或许都是过渡期



我容忍你

不要再犯


希望我的话  你听得进去


自爱


自重


他不是你的唯一

或许现在目前是

你整颗心都放在他那里


可是   后来  然后呢

你能保证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他教坏你

我知道  你会觉得不是



你现在的想法  行为

跟以前的我


是相同的


请思考



我懂  我都懂了


起初就开始怕你会变成这样

一直以为你不会



原来真的能影响到你




该说的我都说了


真的


请自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