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 |
过去的回忆

是时候收藏在心里了




现在就像回到了从前

现在是新的开始

煌回来了

一切就像以前一样  =)




过去让他过去

虽然偶尔有些眷恋

但是  我知道不永恒




看到艳了

我们心情是相同的

每个人都很公平的拥有了朋友

为什么常被忽略的却是自己



有时候我想的开

有时候我不会



今天无奈

无奈多一次



可是笑却带过了一切

其实有时候只希望能告诉我一声




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了


无奈  有了

可是  我知道笑容已经替代了




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命

可能我的就是如此






我想毕业 

好朋友  是不是真的这么难找




有时候那样的空虚  让自己很不安







至少我还有笑容

我还有煌  还有我的家人  =)





i know tat

tat is not belong me

destiny

i should trust it



微笑

是我很好的朋友  =)

by niu

1 comments:

yen0623 said...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微笑 心里却寂寞
你还有你的煌 记得 加油
但是你的感受我真的真的很了解
好朋友或许很难找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的那位会出现
你的也是
我会一直等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
真正的友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


if you trust it, it will be tru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