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 | |
这两天都往外跑


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和荷包  从厚

变薄   OH NO

我不想的

但是我没办法选择

从中三学会了打工

更习惯了  买什么靠自己

自己喜欢的  用到的  靠自己  买给自己

每年至少都会有收入

现在我的户口  有进没出

OH NO

没脸看

今天  我的煌买了连身裤  给我

WUHOO  万岁  万岁

我买了双鞋  哇哈  疯狂

虽然只是很简单  很普通的RM30的鞋

可是

我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血拼

但是我发现

没收入的时候  买的每样东西

总会很心痛

算了吧  不买了就买了

哈哈

今天  很开心

那种爱   那种幸福

虽然是久久才拥有那么一次

却是珍贵的

虽然拥抱是瞬间的  但是却乐在其中

不要哭

因为选择了远距离  就要接受每次的分离

有时候  我想得通

有时候

不........


最近感觉很多

你怎样对我  我就怎样对你

是这样说的吧

有时候对这个情的反复

让我很头痛  也很烦恼

既然有时候你能选择忽略了

那我也会有选择忽略的时候

有时候我会习惯一切的

班上又有事情了

有时候我也想说

多好多开心  总像是个虚壳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不知道  我反而更自在

有些事  少懂反而更开心

这段时期  我们像是被遗忘的那个

没关系  你有我  我有你

那已经足够了

别想太多  说过了的坚强

我会撑下去

这个班  千万不要等到无可奈何的时候

因为回忆很美  珍惜

不想失去  更不想去奢求太多

每个人都有秘密  我们有得选择说不吗

既然不坦白  就别说出来

不知道反而没事

人生就短短几十年

相处时间就短短那几个月

为什么要做苦自己

为什么要闷自己  隐藏自己  封闭自己

当火山在酝酿的时候  就要准备

千万别等到爆发  那就一发不可收拾

不想这个班  我们这十个

像个空壳  废壳

也其实是个虚壳

有壳无肉

有身无心

SHIT 这种感觉







DON MIND ANYTHING

I SAY

I LOVE SMILE

JUST SMILE

LAUGH LAUGH LAUGH

WONDERFUL CLASS

ISN'T?


老婆老婆  还是最好的那个 ❤

那个感觉不要断

KEPT I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