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所有都落幕了。♥

Friday, January 11, 2013

| | |
一场轰轰烈烈的落幕

正式宣布一切都结束了


就这样小鹿乱撞的进了华文学会这个大家庭

开始尝试到他们的卖力

每个活动  每个开会

每个人好像不用考试上课睡觉的感觉

其实他们都跟我们一样  是个学生

有学生要做的assignment 功课  mid-term

可是他们却愿意付出比其他人多一倍的心血

真的是打从心底地敬佩他们

每个人都不一样  都要知道自己的底线

人呀  就做自己能力以内的事就好了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多少  所以不再勉强自己做一些不可能的事





可是从这次之后

真的感受到充实的感觉

真的感觉到以前中学这样忙碌于华文学会的活动

真的很喜欢这种大家庭的感觉

一起努力  一起品尝酸甜苦辣  一起分享成果

一起互相维持  一直关心着对方

真的是一个会让我进了就不想退出的学会



我知道  期间的忙碌

真的喘不过气来  有时开始想起为什么当初做了这个决定

这阵子还生病了  真的让我整个很不舒服

又要赶功课  又生病  活动又要到了

明明病好了  又因为迟睡结果病又来了

因为生病  错失了很多机会

少了很多美食可以品尝

真希望自己早日康复 :(




进了这可爱的节目小组

有一群很可爱的组员  组长

谢谢你们都对我很好  你们真的很可爱

这个学期也不知怎么了遇到很多可爱的朋友

每个都形形色色  都有各自独特的性格

之所以如此的特别 :)

It's glad to meet you all and have a fun night yesterday !



看着一项项节目完成

虽然自己的付出不多  也感受不到那满满的成就感

可是真的很为组长们感到欣慰

一切顺利  一切正常

看到他们为了不要让我们那么操劳  很多事情亲力亲为

真的谢谢你们

你们的付出  美好的成果  你们要好好享受

在这次的机会

献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主持人

还好你们没嫌弃我  即使我生病  声音没那么好听

但是我知道  有付出就会得到结果的

那时的拜年团也非常成功

庆幸自己没有出差错  没有给他们带来麻烦

还有我那很烦的 partner

给我感觉就像是那远方的朋友

有种很舒服  会想跟他说很多话的朋友

因为他的历练  帮助了我这个新人很多

很多事都不懂  很多事都第一次

不是金钱或时间  就能换到如此宝贵的经验

有时我真的觉得  这些经验对我来说真的如此重要

因为 在我的人生中多了一个轰轰烈烈的烙印


小组的朋友们

缘分  是种很微妙的事情

就这样我们从众多精英中被选出

我们就这样组成了一个小组

就这样慢慢地认识了大家

打闹  开玩笑  互相塞对方

虽然错过了进交流营的机会

可是还是与大家过得很愉快

刚开始的破冰  不是每个人都认识

都要主动一些  多话一些

才可以开起大家的话题  才这样慢热起来

当我知道  其实我的入围并不是顺其自然  并不是偶然的

真的才会觉得  更需要有份责任去做好自己的事情

更不想让选我的人失望 :)

或许这就是我  就有这种热忱

这份热心  这份责任去做一切不让别人担心后悔的事

即使这期间  听到很多埋怨

很多投诉  自己的坚定是不随便摇动的。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东西  有时付出这些东西

不只是看于结果如何  而是在于在期间的人如何去享受这过程。

有酸,有苦,有甜

或许这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过程。



第16届  新春嘉年华会  圆满结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