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 | |
呀  回到了这个最熟悉的地方

有多久了呢  懒散加些忙碌吧

这个亲爱的部落格  充满回忆的地方

一个包含着我好多伤心开心的地方



这个新学期又开始了

这个学期真是个忙碌的开始

就这样我们加入了华文学会这个大家庭

很庆幸的  我们只是筹工委

也就只是负责明天新春活动的执委

为什么说是庆幸呢

因为学校的华文学会真的很积极  很努力

这种冲劲对于一个很久很久没那么忙碌的我们来说

是件喘不过气的事




这次拿了6科课目  每科都有自己的 assignment

加上华文学会的活动,展卖会,筹款日,大拜年

一摞摞的节目等着我们去出席

寂静很久的我们  生活突然变得急促  突然充实

确实有少许的不习惯




可是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

忙碌中带点悠闲  有少许片刻可以让我看想看的戏

一早读书  忙碌到傍晚才到家

就开始了准备煮晚餐

吃晚餐  冲凉  上网

晚上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东西一弄完就已经是9点了

真叫人不赶紧脚步都不行

虽然间隔中  我真的很累

躺在床上  我就想一躺不起

一睡熟  就是这么想赖着这舒服的床  不起身

有时  一闭上眼  做了好多梦  是因为太累吗

连做梦都好累  好像没真正的休息  就被逼要睁开眼

有时  一闭上眼  好像在一下子就要起身了

夜晚很漫长

可是每一晚  我都感觉到不一样的疲累

天光了  我还得拖着这身子起床

因为又是新的一天了




青春很好  他让我变得有活力

它是个冲劲  让我提醒自己还很年轻

即使再多的苦都要熬下去

青春太短暂  太美丽

让我舍不得就这么让他白白过去

所以即使再累  再辛苦

我都要让这美丽的青春过得有意义

大学生活不只是上网和读书

一定要过得精彩很漂亮



如果说让我再选多一次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因为  我不会让自己做我会后悔的事。





亲爱的部落格  多久没写了

连汉语拼音都生疏了

一定要加油  青春不留白

小妞要 Fighting !!!


1/12/2012

20岁的生活  要来了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