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

Friday, January 20, 2012

| | |
倒数2天就是除夕

倒数3天就是初一 

农历新年到了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有些人觉得很有新年气氛?

有些人觉得没有新年气氛 @@








我的感觉是还好  普通。; )





又是拿红包的时间!哈哈

这个新年的收获并没很多

可是怎么钱花了那么多......

什么问题哦 @.@

整个变读书妹  是穷到............

你们朋友有要买衣服  麻烦介绍给我  跟我买 XD

哈哈  折扣是会有的啦

整个一点一点省  也不懂自己在省什么 : O

拼命在花PTPTN的钱 /.\

No 那是我读书的费用 >.<








其实新年

最希望的是

身体能健康一些

驾车出门时能平安一些

世界社会和平一些

家里大大小小朋友们都顺心一些

: )



这个新年前夕我在生病 /.\

感觉今年的身体会不是很好

消化系统不是很好

有什么能让它顺畅些呢...



本来是在马六甲瘦身

来新山变肥婆

结果整个倒反了

在这里我有瘦掉的感觉了!哈哈

原来生病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 @@

那时我一天才吃一点点  就一点点 : O

整个很惊讶

我的胃  在马六甲已经撑到大大大大.....

大到回来  我发现我家的人都是小鸟胃 @.@

Hahaha






今天看到报纸的一则新闻  有点纳闷

我们人民贿赂交警  结果被抓

这种赞扬他们警察的新闻就登大大

请问  我们有证据说你们警察贿赂的时候

你们又几时抓过警察呢?

就因为身份不同  就因为你是警察

我是人民?

做贼喊抓贼!

愤怒这个社会 /.\

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希望这社会能和平一些

少一些打枪强奸

可是这些事情  几时才会停止呢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请把这些坏人都带走吧!

把那些霸道过分的猪  都带走吧!






新年

我期待着旅行。Wuhoo !!


Oops !!

考试到了 T.T

很不想面对的事情  因为一旦考试了

很多事情会接着跟来

这个忙碌的年头

会直接忙碌到3月去!

那我最怕的MUET

Haizz  从没动过的东西

自己最怕的语言

到了考试  总是最失去信心的一科

这个大考  书读不到几面

我真的可以吗?

慌张  总是慌张

可是还是要采取行动才行呀!

Oops !! 最近爱上了步步惊心

原来跟我想象的是不一样的

还好有一个人告诉我

这个中国戏有点很像韩国戏

才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喜欢 : )





Final !!!

冲吧!

除了这个字眼  我不知道什么还可以激励自己了 =.=

懒惰一直缠上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