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

Sunday, January 8, 2012

| | |

不要奇怪为何我放这张照片

可能做assignment太多  做到傻掉了

哈哈  这是一张我自己加工的照片 : D

不知为何  整个就是很喜欢 : )




这是一个呆在马六甲的周末

似乎好久没这样过了

Erm...的确有点闷 -.-

这个礼拜  忙着跟assignment打架

好多东西赶着要在拜五前做好

我知道拜五过了后  整个人会变轻松啦 ^.^

现在只剩最后一个 assignment

就是Web Design 也就是网页设计

其实也没那么professional

哈哈哈  都是照着老师教的去做

可是却是自己亲力亲为

都是做自己喜欢的题目 : )

嘻嘻  好想看到成果哟!

希望老师不会给太低的分数






当assignment都要做完的时候

也代表着 final exam 也慢慢接近了

Haizz  真讨厌考试的感觉

就像 mid-term 考  已经让我很厌倦了

在加上这次Final

是没有读完过一课的Law

读了几面就没读的 Business Management

在加上 看不懂的 Critical Thinking

还有懂3/4的数学

Can I pass these subjects?

未知数 -.-

船到桥头自然直 : )

秉着这信念!

嘻嘻 : )





有时自己傻乎乎的

容易在乎  容易被小小的事情影响

即使只是一个占了少过5分的Quiz

只要拿到每次的100分  都会很激动地开心

就那么小样  其实满足感已经很多 : )

虽然拿不到100分时  总是沮丧

就一种挫折感

有时庆幸自己的意志力够强

坚持的决定够重

很多不可能的事会变得有可能

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事  都会突然演变成真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那样的要求完美

有时辛苦了自己

也辛苦了别人

有时明明知道自己的性格

可是我始终改不了

或许那也才是我

是自己越来越了解自己了

才更容易让自己犯错?






喜欢家的前面就是草场

就突然一个冲动

傍晚就会去跑个步

吹个风

很久很久没运动了

就像一个木在跑步

一整天对着那死板的电脑

才决定去外面透透风

看着花草树木

看着那蓝白的天空

虽然带着一点灰

可是还是依然美丽

虽然今天的太阳很坏

把全部的热量都释放了出来

可是傍晚的太阳总是那么温驯

风阵阵吹过

让在跑步的我整个都飘飘然







很想自己今天在马来西亚

明天在澳洲

后天在荷兰

大后天在韩国

大大后天在香港

世界那么大

就真的把我的灵魂的心都带去了很多的国家

就看着很多美丽的东西

心情也会变得很美丽

这个世界真美丽

有很多的语言  很多的国家

等着我们去探索 : )

我喜欢我喜欢

就是我喜欢  所以我一定会去到

相信。









很多时候  其实相处并不难

只是看自己会不会擅长沟通

沟通是一个管道

如果不去好好善用

你失去了很多

很多时候  只是看自己

愿不愿意听

愿不愿意答

愿不愿意问

愿不愿意说

不要总以为别人对你的好

总是理所当然

知恩要图报















现在的人类很复杂

也很奇怪

我也不是你

想叫来就来

想叫走就叫走的人

麻烦

懂得尊重别人



没礼貌






by Chlo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