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 | |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

一个已经不太熟悉的键盘

手指好像好久没这样在键盘上起舞

一转眼  一年半载都过去了

间中发生过很多的事情

一一的垫进心底去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太久没去做 就已经忘了怎么去做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以前那随意都有的灵感都没有了

有时会想起以前  很多的天真无知

当然 人都是一点一滴地成长


来了马六甲算是我人生中一大的跳跃

得到的单单不只是知识 而是很多的经验

在家被宠惯的自己  来到这里就像个井底之蛙一样

但是 可怕的不是孤陋寡闻 可怕的是原地踏步

不肯学习 不肯向上 不肯前进

庆幸自己还是个好奇心又好学的小孩



所以以前老师都说

不会就问 不要不懂装懂




我想就是这意思吧

人都是慢慢地成长

今日你笑我愚蠢无知  日后我笑你原地踏步




只有追求上进的人  才不容易被现实淘汰



现在跟朋友的话题已经不再只是普通的恋爱

不是说你爱我 我爱你 大家就宅在一块儿

家庭背景 人品 学历 性格  统统都被例为考虑的因素

在一起再也不是普通的在一起

想到以后 想到未来 想到很多未知的可能性






有时我会想

我的未来又会怎样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